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王一梅25分斩落日本 中国女排世锦赛复赛开门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07日05:49
  楚天 昨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E组首轮的较量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与东道主日本的交锋中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对手获得复赛“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23、25:23、27:29和25:12。

  中日两队本赛季曾交手两次,中国队击败了对手。本次世锦赛两队表现迥异,拥有东道主之利的日本尚无败绩,中国队则带着三场失利进入复赛。不过进入复赛后,中国队恢复了状态,完胜对手。

  此役,中国队主攻王一梅个人独得25分,李娟以及副攻马蕴雯均有17分入账。

  (高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