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变纸老虎客场惜败黄蜂 詹姆斯不敌挚友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7日16:28

    搜狐体育讯 连战连胜的热火昨天在遇到强队时再次沦为“纸老虎”,客场以93:96惜败黄蜂,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韦德砍下28分10个篮板,却有7次失误;波什依然迷茫,入账15分却只抢到1个篮板,还被大卫·韦斯特和杰夫·史密斯完爆。

  勒布朗·詹姆斯继续承担控卫后卫的角色,他虽然得到20分7个篮板10次助攻的优秀数据,可是在组织全队攻守方面,却明显不如自己最好的朋友克里斯·保罗。保罗拿下13分19次助攻,带领黄蜂取得五连胜。

  湖人和凯尔特人则继续高奏凯歌。湖人主场以108:103击败猛龙,取得六连胜,科比拿到23分6次助攻,加索尔贡献30分。凯尔特人通过加时以109:105险胜公牛,近来炙手可热的隆多“只有”11次助攻和10分,奥尼尔则继续缺阵。(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