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曝金德因降级或退出足球圈 已通知队员自寻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冷
2010年11月07日18: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 2010年中超联赛于昨日全部结束,长沙金德与重庆力帆两队降级。之前曾有传言称,重庆队若降级的话,力帆集团或将退出足球圈。在这一消息至今仍未得到证实的情况下,消息灵通人士于今日曝出猛料,长沙金德队因为降级,将退出足球圈。

  据长沙金德队内人士介绍,由于球队历史上第一次降级,且长年来战绩不佳,再加上金德队从沈阳搬至长沙后,一直缺乏足够的生存空间。作为外来户,金德队在长沙市也很难赢得本土球迷的支持,当地政府的扶持力度也很小,而在这两年的中超比赛中,当地电视台甚至从未转播过金德队的比赛。

  另外由于湖南湘涛在冲上中甲后,于今年表现出了较高水平,这支湖南本土球队也更容易吸引当地球迷凝聚力。而长沙金德今年降级后,明年在中甲联赛中将直接与湖南湘涛队竞争,金德高层对这一局面也显得信心不足。因此金德集团开始有了退出足球圈的念头。

  据记者获悉,金德队员们在今日已接到了俱乐部通知,俱乐部方面表示,所有球员即日起都可以开始自由寻找下家,俱乐部不会予以阻拦,并暗示了俱乐部可能要面临解散的决定。而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是,金德俱乐部此前几个月的工资仍然未能发给队员,而球队现在面临降级解散的困境,这笔钱能否发到队员手中,也将是个未知数。

  虽然长沙金德队今年降级,但球队中有几名球员的实力仍然是得了认可。例如刘建业、汪强、张成林、任航、文虎一等等球员,都曾经入选过国字号队伍,近期还传出汪强有望加盟恒大的消息,这都足以说明这几名球员的抢手程度。对于他们来说,找下家或许不是太难的事情,但其它一些年轻球员呢?(搜狐体育 小冷)

相关新闻:

·直击长沙降级:金德坦言保级难 文虎一惨遭谩骂
·渝沈假球案主角双双降级 命运多磨遭遇因果报应
·搜狐VS汪强:实力确实不行 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