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半场战报-皮耶罗点球抽射王进球 尤文2-1切塞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7日2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2点,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全面开打,满目疮痍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切塞纳。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和夸利亚雷拉的进球暂时2-1领先少1人作战的切塞纳。

  尤文图斯本场比赛的伤病问题越发严重,周中欧联杯克拉西奇受伤下场,虽然联赛仍处于停赛阶段,但尤文图斯的伤病名单已经扩大到12人,其中防线和锋线的伤缺尤其突出,由于基耶利尼和莱罗塔列均不能出战,德尔内里在首发阵容不得不排出19岁的丹麦中卫索伦森,这使得原本就不太稳固的尤文防守增添了更大的隐患。中前场方面,巴西人梅洛的伤停给了西索科连续首发的机会,其他位置与上一轮联赛没有变化。前锋线依旧是皮耶罗与夸利亚雷拉两个小个搭档,好消息是替补席上亚昆塔和兰扎法梅可以出战,这对于斑马军团的进攻轮换是一个利好。

  开场仅仅4分钟,莫塔后场侵犯对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7分钟,尤文菜鸟中卫索伦森后场手球犯规,切塞纳距离大门26米获得任意球机会,帕罗洛大力抽射,皮球偏出大门。第11分钟,尤文图斯主场落后。切塞纳左路吉亚切里尼大范围转移,谢洛托禁区后门柱位置头球摆渡,吉梅内斯门前顶空门得分,1-0,客场作战的升班马切塞纳领先。第15分钟,吉亚切里尼轻松摆脱索伦森后距离大门27米远射,皮球偏出。第19分钟,皮耶罗任意球打在对方人墙弹出底线。第20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外距离大门26米大力抽射,皮球被切塞纳门将安东尼奥利奋力挡出。

  第24分钟,切塞纳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博格达尼直接射门打在人墙,弹回后再射被尤文后卫挡出底线。第30分钟,切塞纳后卫在争抢角球的时候拉倒博努奇,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皮耶罗主罚点球骗过安东尼奥利轻松命中大门左下角,1-1,尤文图斯扳平比分,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入球。佩莱格里诺也因犯规吃到黄牌警告。第36分钟,皮耶罗在禁区内抽射破网,但边裁示意皮耶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7分钟,前尤文阿皮亚中场铲倒夸利亚雷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40分钟,佩莱格里诺后场连续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第42分钟,尤文主场反超比分,马尔基西奥右路斜传禁区后点,夸利亚雷拉包抄甩头攻门,皮球弹地之后入网,2-1,夸利亚雷拉新赛季第5球帮助尤文领先比分。第42分钟,切塞纳换人调整,贝纳罗尼换下谢洛托。补时阶段,西索科和博格达尼中场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各出示1张黄牌。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和夸利亚雷拉的进球暂时2-1领先少1人作战的切塞纳。

  尤文图斯(4-4-2)30-斯托拉里/2-莫塔、19-博努奇、43-索伦森、6-格罗索/23-佩佩、14-阿奎拉尼、5-西索科、8-马尔基西奥/18-夸利亚雷亚、10-皮耶罗

  切塞纳(4-5-1):1-安东尼奥利/5-长友佑都、25-冯贝尔根、3-佩莱格里诺、6-劳罗/23-吉亚切里尼、7-谢洛托、4-阿皮亚、18-帕罗洛、10-吉梅内斯/70-博格达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