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传金德或退出足坛 降级后俱乐部暗示球员找出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向群
2010年11月08日08:48

  “从今天起,大家可以自己先找找出路……”

  昨日凌晨,降级了的长沙金德队从南昌返回长沙。刚刚到达株洲的金德训练基地,俱乐部总经理金辉的这句话,像“降级”的重磅炸弹一样,再次砸向金德球员。记者了解到,俱乐部方面已向球员表示:所有球员即日起都可以开始自由寻找下家,俱乐部不会予以阻拦。

  这些信息,似乎都在暗示着,金德集团有可能就此放弃足球。记者随后向金辉求证,金辉只是表示:“球队是放假,而非解散。”

  本报记者向群

  实习生李天知 长沙报道

  出路

  所有球员可以自由寻找下家

  与南昌衡源的比赛一结束,几乎所有的金德俱乐部高层、教练组成员以及球员,都不愿意说起“降级”这两个字。

  当长沙红辣椒、蓝海道和湘军三家球迷协会的球迷代表在南昌返回长沙的路上再次遇见时,长沙球迷燃放烟花鼓励金德队员“要像汽车上了高速一样高速回到中超”。

  然而,当金德球员刚刚回到株洲基地,就听到了“可以自己先找找出路”的暗示。坊间也流传着金德集团欲退出足球圈的说法。

  据记者了解,金德队员们昨日已经接到来自俱乐部的通知,俱乐部方面表示:所有球员即日起都可以开始自由寻找下家,俱乐部不会予以阻拦。尽管金德队已经降级,但球队实力并不差,队中如刘建业、汪强、张成林、任航、谢维超等球员,都是现役国脚或曾入选过国字号队伍。这些球员,势必会引爆中超冬季转会市场。

  “明年的我会在哪里踢球呢?”

  “看到队友一个个走了,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或许这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希望我的队友们能够有个美好的未来,尤其刚上队的小孩们,越来越想家了。”

  ——金德球员汪强微博留言

  分析

  合作期五年,“目前没有要走的消息”

  实际上,金德落户长沙后,这两年成绩不佳,几乎一直在忙于保级,加上一直缺乏足够的生存空间(本土球迷的支持力度不大,球队本土化进程极其缓慢,电视转播不占优等),已经有种种方面的迹象显示,金德集团很可能放弃足球。据来自球员的消息显示:本赛季,俱乐部在工资奖金方面还只发到今年5月份。现在降级了,难怪球队解散退出的说法愈演愈烈。

  记者昨日向金辉求证,金辉只是表示:“球队是放假,而非解散。”而来自湖南省足协、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足协和贺龙体育中心的消息显示:金德与长沙的合作期为五年。“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听到金德要走(离开长沙)或者要退出足坛的消息。”一位长沙市足协官员介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