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中超冬训评论

华商晨报:金德不想玩了?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08日08:17
  拖欠工资,疯传退出

  晨报讯 (记者 单玲)长沙金德降级了,但这或许还不是最糟糕的。目前,关于金德将要退出足坛的消息正在疯狂地流传着。

  在本赛季,金德已经多次传出了退出消息。某场比赛后,由于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不满,金德俱乐部老总金辉一个电话打到足协掌门人韦迪那里,直接威胁要退出足坛。另据了解,金德集团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俱乐部不闻不问,而在保级的关键阶段,不仅没有开出奖金,反而欠了球员五六个月的工资和奖金。

  为求证退出事件的真伪,记者昨日致电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对方听到记者的问题后,直接回应说:“胡说八道。”不过耐人寻味的是,在金德和南昌的比赛之前,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曾表态说,最后一场比赛是死马当活马医,至于结果怎么样不会考虑那么多,比赛结束后球队将立刻就地解散,球员各找各娘。

  不管传闻是真是假,如果金德最终退出中国足坛,那将是球迷不希望看到的一幕。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