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杀破狼” 一人独中两元助曼联战胜狼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南国早报

2010年11月08日13:03

  新华社伦敦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主场作战的曼联队6日虽然表现有失水准,但依然凭借韩国外援朴智星的两粒进球2∶1送走狼队。本周欧冠赛场大捷的热刺队则在英超品尝落败滋味,客场2∶4不敌博尔顿队。

  当日,老特拉福德最大的亮点本应是哈格里夫斯的回归。这位29岁的英格兰中场球员自2008年9月以来只在一队比赛中亮相了一分钟,而后便陷入了与伤病漫长的斗争中。然而,6日首发登场踢了不足6分钟,哈格里夫斯又拉伤了腿筋,不得不一瘸一拐地黯然离场。

  也许是由于多名球员在周中奔赴土耳其进行欧冠客场比赛时感冒,曼联的整体表现相当低迷,特别是在边路显得很难应付狼队的冲击。不过,经验老道的“红魔”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是更胜一筹,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弗莱彻左路突进一脚传球破开狼队防线,禁区内的朴智星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

  下半场,曼联的表现不见起色,但狼队也迟迟找不到突破口。此时,狼队主帅麦卡锡的一次换人起到关键作用。第66分钟,米利亚什一脚低射未果,球落到刚刚上场2分钟的伊班克斯·布莱克脚下,这位前曼联青年队球员怒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最后时刻,曼联不顾一切地前压。在比赛似乎就要以平局收场时,朴智星补时第三分钟突破射门中的,帮助曼联拿满3分。

  2日的欧冠小组赛中,上一轮败走米兰的热刺在伦敦主场赚足面子,凭借酣畅淋漓的进攻3∶1送走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不过,6日回归英超赛场,他们却败在博尔顿脚下。

  在比赛还剩15分钟时,热刺依然是0∶3落后。不过, 赫顿第79分钟左脚妙射远门柱中的,帕夫柳琴科第87分钟小角度抽射破网,让热刺在最后时刻又收获了些许希望。可是,博尔顿替补彼得罗夫在补时进入第四分钟时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2。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后表示,他们并没有因为击败国米而飘飘然,而且也知道6日的比赛会是一场硬仗。“不过,我们的防守还是太糟糕了,给了对手太多空当。”

  同日,伯明翰城与西汉姆联队、布莱克浦与埃弗顿队双双战平,比分都是2∶2。富勒姆主场1∶1与阿斯顿维拉队握手言和。桑德兰队2∶0力克斯托克城队。布莱克本队2∶1送走威根队。

  

媒体:南国早报

121粉丝

关注

作者:南国早报

121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