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2010中超语录:外援抱怨房价高 徐亮诅咒黄俊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1月08日14:10

    搜狐体育讯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2010中超大幕虽已拉上,但许多人的许多话依然回想在耳畔。联赛竞争力未必有了飞速提升,但各种语录一个比一个吸引眼球,甚至具备相当程度的”杀伤力”,或许正如陈琳在歌曲中唱到那样:“说过的话和走过的路,什么是爱又什么是苦?你的出现是美丽错误,我拥有你却不是幸福……”

  朱广沪:这样的成绩,别说俱乐部和球迷,我自己都接受不了。

  “这样的成绩,别说俱乐部和球迷,我自己都接受不了。职业足球、职业教练,一切都要看成绩。俱乐部对我们整个教练班子,一直都是全力支持,越是这样,我就越会感觉到成绩带给我的压力。”

  点评:本赛季中超赛场首位下课的主教练,但他留在陕西的经典语录却仍犹在耳。这是陕西中建败给长春之后,朱广沪血气方刚的话语。看来朱指导很有预见性啊,他自己都接受不了了,俱乐部当然更要换人了!

  韦迪:国奥打中超,我不怕被叫“韦举国”

  国奥打中超的想法是韦迪主任亲口对外说的,但面对外界的质疑,他却视而不见说出了更惊人的话:“我们一定要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我不怕别人喊我“韦举国”。我的脑子没被驴踢。”

  点评:主任就是主任,魄力果然不一般,但谁的脑子被驴踢了啊,这绝对是个问题。关于韦主任的经典言论还有很多很多,如果真要历数,讲一千零一夜都说不完。相信随着韦主任在足协日子的越来越长以及业务能力的增长,语录肯定会越来越多,越来越经典。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