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数据

数说2010中超:鲁能17纪录称雄 陕豫沪剩遮羞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1月08日14:39

  27:

  查看鲁能本赛季排名折线图发现,除开第四轮山东客场2-2战平大连之后名次滑落到第4名之外,第10轮山东客场0-1不敌陕西、第11轮主场2-2被河南逼平,两次积分榜上名次屈居次席之外,其他27轮比赛,鲁能队一直在积分榜上领跑。长期在积分榜上领跑也反映了鲁能夺冠实至名归。

  59:

  山东鲁能全年59球,是今年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这样在全年30轮比赛中,鲁能共打进59粒进球,场均将近2球的进攻效率冠绝中超,无人匹敌,这要比进球第二多的申花多出15个,优势相当明显。其中韩鹏独进17球,仅次于打入20球的里亚斯克斯,成为本土球员射手王,黎巴嫩国脚安塔尔攻入9球,邓卓翔打入5球,王永珀也有4球入账。最强的攻击群也成为鲁能在中超摧城拔寨,独领风骚的最大保证。

  108:

  108好汉在中国民间一直被津津乐道。本赛季中超结束后,鲁能在中超历史194场比赛中,取得了108胜52平34负的骄人战绩,而中超史上北京胜利总次数为89场、上海为88场。鲁能队的胜率在中超赛场遥遥领先,也是其中超霸主最有力的证明。(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