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六款新品铁杆上市 各大品牌抢夺圣诞节球具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11月09日09:02

  铁杆无疑是所有球杆装备中种类最繁多,变化最多端的,同时,铁杆也是体现球具品牌实力的重要因素之一。铁杆的市场竞争是如此激烈,以至于在离圣诞节尚差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各大品牌就开始推出最新款的铁杆系列,争夺起诱人的圣诞市场。

  现在就让我们一睹为快,看看市场上最新出炉的几款大牌铁杆。


  1. Adams Idea Tech V3 Hybrid Irons

  适合于:想最大程度提升球场上表现力的球员

  售价:899美元(钢杆身);999美元(碳素杆身)

  这是8支杆一套的混合铁杆系列,有着眩目的黑色外表,包括了3种独特的设计。杆头尺寸上的逐步变化,钢制杆头的混合杆(4h、5h和6h铁木杆)有着可观的钨制重量块来增加容错度和旋转度,弧形的底部、凹陷的根部和趾部区域可以使球员在不同的击球点获得更佳的可控度。公司特有的混合杆(7号铁)上有一个黏弹性的减震器来提升击球感觉。而进攻性的混合杆(8号铁至GW)同时在底部、根部以及趾部设置了足够的份量来打造高弹道和旋转度。另外,客户也可以用4支Idea

  Tech V3 Forged超大尺寸的空腔后置型的铁杆(8号铁-GW)来替换Idea Tech V3 Hybrid短铁杆。


  2. Cleveland CG16 irons

  适合于:想提升球场上表现力的球员

  售价:699美元(钢杆身);799美元(碳素杆身)

  CG16铁杆相比于标准的铁杆来说更轻、更长,有着更大的杆头loft角度。大尺寸、底部削平的空腔能将重心分布调整到比标准的刀刃型铁杆低10%以及深75%,以此来获得更高的击球线路和增加的容错度;而同时"拉链式沟槽"以及"激光铣床杆面处理工艺"则能够增加控制度。大而薄的杆面增加了球速来提升距离。

  Cleveland公司将铁杆的号码,再加上loft度数印刻在底部上来帮助球员进行正确的选择。CG16铁杆有黑珍珠或者绸面镀铬2种表层处理工艺的选择。


  3. Mizuno JPX-800 Irons

  适合于:想提升球场上表现力的球员

  售价:699美元(钢杆身);899美元(碳素杆身)

  Mizuno公司给JPX-800系列铁杆树立了一个崇高的目标,那就是将其打造成为公司历史上最长的、最具容错度的铁杆。事实上,相比于原先的MX-200铁杆,JPX-800铁杆打出的球速增加了3mph,而距离增加了7码。Mizuno公司的"热金属"结构是一大强有力的过程来打造出超薄的杆面并造就高的球速。多捆扎式的口袋型空腔扩大了甜区并降低了重心位置,从而增加了容错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