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小组次战阵容欲大变脸 前场四人组轮换三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9日23:53

  华奥星空广州11月9日电(记者 张锐)明晚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首战失利后国奥队已经不容有失。如果想要获得小组出线就必须击败小组后两个对手。在今天的训练后,国奥队主教练孙卫已经表示,会针对对手身体强壮,打法硬朗的特点调整战术和人员。不出意外明天中国的阵容照比首场比赛将做大的调整。

  作为亚运会中国军团的揭幕战,中国国奥队在万众球迷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注视下,着实现了回眼。据悉,虽然比赛结束后队内并没有批评任何队员。整体还是以鼓励为主。但足协内部对于国奥队的表示还是有些不满,特别是对于国奥队没能取得至少一粒进球有些火大。

  迫于第二场比赛的压力,再者是出于对对方身体的忌惮。孙卫已经决定对第二场比赛的人员进行大的调整,尤其是在前场,和日本队一战首发的球员几乎可以确定都不会出战。而包括买提江、李凯、王宏选这些前场球员则将被轮换。同时首战尽失三球的后防线倒不会做出太多调整。包括两个后腰朴成和吕鹏也都会出场。

  国奥队与日本队一战的前一天,主力右边后卫郑铮突然高烧38度,无法上场。孙卫不得不让此前一直打后腰的吴曦客串右边后卫。从第一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吴曦对于这个位置还是不太适应,特别是他的速度并不突出,一遇到速度快的对手打反击时就会比较被动。然而据主教练孙卫称,郑铮目前还没有退烧,明天出战的可能性依然不大。如果这样那么吴曦可能还会客串右边后卫首发。

  

  国奥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

  后卫:赵宏略、杨博宇、张琳芃、吴曦

  后腰:朴成、吕鹏

  前卫:张远、买提江、王选宏

  前锋:李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