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尚未挖掘泰勒潜力 经纪人将与火箭老总交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06: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题为“杰梅因-泰勒的潜力尚未挖掘!”,以下是该文译文:

  过去一周半的时间当中,杰梅因-泰勒一直在受着煎熬,因为他被卷入了交易流言当中。在得知火箭队即将签约自由球员丹皮尔之后,杰梅因-泰勒觉得自己在火箭队的前景非常渺茫。泰勒不知道自己是会被裁员、交易或者是会留在球队当中,所以他的沮丧情绪在一天天增长。

  现在火箭队方面已经非常清楚地告诉泰勒,他们将不会签约丹皮尔,泰勒将会留在球队当中,在经历了这么混乱的一周之后,现在泰勒很高兴能够继续留在火箭队效力。“我最担心的就是对事情一无所知。了解我自己未来前景的过程真是一段漫长的时间,而且令我感到很沮丧,因为我对事情一无所知。”泰勒告诉《篮圈世界》。

  虽然泰勒暂时留在了火箭队,但是这位现年23岁的年轻后卫仍然未能在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当中获得稳定的位置。“真的令人感到很沮丧,不仅仅是因为正在发生的事,而且还因为我无法获得出场时间,我想要打比赛。这真的很令人沮丧,我的前进道路所指向的方向并不是我想要去的方向,所以这对于我来说是比较难的一件事。”泰勒说道。

  泰勒的经纪人迈克尔-维塔克将会在本周晚些时间与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进行会面,他将会与莫雷讨论泰勒的未来以及他在火箭队的角色问题。“我的经纪人将会和莫雷谈一谈,看看事态是什么样的。”泰勒透露道,“那不是很严重的事,我的经纪人只是想要坐下来与莫雷聊一聊,并不是什么大事。”

  此前在火箭队透露出有意交易泰勒的意向之后,曾经有13支球队表示出对泰勒的兴趣。虽然对眼下的处境感到有些沮丧,但是泰勒还是承认,有这么多球队对自己感兴趣还是让他感觉不错。对此泰勒说道:“有球队想要你,那种感觉总归是不错的,特别是当我现在打比赛很少的情况下。我最近打的都是垃圾时间。但是,知到其他球队对我感兴趣,我还是感到很欣慰的,但是这可能也不能真正意味着什么。”

  在火箭队的前五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情况下,泰勒终于在对森林狼队的末段获得了出场时间,他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了6分。“能够出场比赛我感觉真的不错,我不想说谎,我现在的思想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正确的位置,可能还没有适应比赛初段就出场,我必须得尽快甩掉这种思想状态,但是能够出场打比赛总归是好事。”泰勒说道。

  虽然已经获得了出场比赛的机会,但是泰勒还是不确定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说过关于我的事。我觉得我能在前一场比赛当中出场只是因为我们前面赢了很多分而已,没有人对于说过关于我后面出场比赛时间的问题,这个决定是由教练做的,所以我们只能等着瞧。”泰勒说道。

  泰勒对于球队方面所做的决定表示理解,因为他知道“NBA是一场生意”,但是让他感到惊讶的事,自己在经历了一整个夏天的苦练之后却得不到施展的机会。“我感到非常惊讶,这是最令我感到沮丧的地方。我整个夏天都在努力训练,我几乎放弃了其他一切东西,甚至一周半的时间才回一次家,这样的状况从4月份的时候就开始了。我只休息了一周半的时间,然后就回到休斯顿投入训练当中,我一直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良好的状态,我之前也一直在为夏季联赛做准备。”泰勒说道。

  泰勒一直觉得他在夏季联赛上的良好表现能够转化成为他在常规赛当中的出场时间,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常规赛开始之后,泰勒一直在坐冷板凳。泰勒在火箭队的队友们对他的敬业精神和个人能力都赞赏有加,一位联盟资深人士曾经观看过泰勒在训练当中的表现,他认为这位二年级球员毫无疑问是拥有天赋的,只是他的打法特点当中还存在一些缺陷,这使得他目前还没有得到施展拳脚的机会,但是那位资深人士相信,泰勒总有一天会得到施展机会,或许他在未来有可能会成长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泰勒也坚信自己有可能成长为全明星球员。“我真的相信我可以成为这个联盟当中的全明星球员,我已经在这里呆了一年半的时间了,我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事,我知道自己的工作态度,这很疯狂,努力训练和比赛是我所知道的我能做的事。得分和篮球场上的其他一切似乎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泰勒说道,“我真的相信自己能成为全明星球员,我觉得火箭队总有一天会看到我的潜力的,他们会看到我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只是眼下的形势对我来说有点困难而已,因为我现在是与马丁、李和巴蒂尔这样的球员在一起打球,他们都已经在联盟当中打了多年,在经验方面是超过我的。我没有他们那样的经验,我觉得这是我现在唯一欠缺的地方。我相信自己未来不会做得比他们差,只是现在经验和出场时间是唯一阻碍我的因素。”(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