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门将怒骂球迷 王大雷:你们就是一群狗!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1月10日10:29
  你们啊也就这点B能耐,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就是你们这群SB才是影响中国足球进步的关键,落井下石,说的东西能不能有点创意,有点真实性好不好,不懂却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TM像个娘们似的在背后指手画脚。

  ——王大雷微博语录

  在国奥0:3被日本队横扫的次日,国奥门将王大雷成为媒体炮轰的焦点,他的微博也被球迷“围攻”。昨天,王大雷终于爆发,他在网上向足记和球迷开炮,粗口一个接着一个。

  昨天中午,睡醒觉的王大雷估计是在网上看到了头天比赛的报道和球迷的留言,终于忍不住了。

  “你们啊也就这点B能耐,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就是你们这群SB才是影响中国足球进步的关键,落井下石,说的东西能不能有点创意,有点真实性好不好,不懂却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TM像个娘们似的在背后指手画脚。”大部分球迷都认为:“这就是国足的素质。”

  两个多小时内,王大雷两次更新微博,将矛盾指向足球记者,“我从来不回避我的话语,你们这些没有能耐的狗男狗女,怎么你们又想出来主持大局,可惜你们的智商有点过低,真的为你们感到惋惜……听说中国的职业足球记者有7000余人,我估计得有4000人跟足球有仇,没这个必要吧。”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记者就王大雷微博的问题询问了主教练孙卫的态度,孙卫表示,王大雷年轻不懂事,可能会说一些过激的话。最后,孙卫还真诚地恳请媒体不要“棒杀”王大雷,“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大家的目的都是要让中国队表现更好,从这个角度说也请大家保护一下我们的队员,毕竟比赛输了,谁的心里都不好受。”

  安伟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