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700万正式签约张琳芃 中超诸强称恒大还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11:24

  2011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第一个大单昨天产生,升班马广州恒大队,以超过去年标王杜威的身价,700万正式签约国足主力、上海东亚队的张琳芃。广州恒大之所以这样迫不及待,据说除了财大气粗之外,还与他们新赛季打造新版“银河战舰”的目标有关。

  某广州媒体报道称,恒大与张琳芃接触的时间并不长,由于在价格上并不过多讨价还价,几个回合下来恒大队已经与东亚方面达成一致。张琳芃目前跟随国奥队备战亚运会,接下来还将跟随国家队训练,所以他首次与恒大会合至少也要到明年1月底2月初春节过后。

  恒大的中超第一签也标志着恒大在中超转会市场上开始攻城略地。虽然恒大之前的动静已经很大,但是毕竟还是在中甲层面上,而且因为恒大入主较晚,时间仓促,所以最后只签下了郜林。但现在不一样了,恒大有充足的时间和能力去实现他们的“中超皇马”的目标。也因为恒大队员的超高收入以及许家印描述的宏伟蓝图,所以自从恒大升上中超以后,很多球员、经纪人都通过各种途径和恒大联系,以至于有人开玩笑说:“现在全中国的队员都削尖了脑袋想去恒大。”不过恒大的影响力虽然大,但是他们的做事思路却是高调做势,低调做事。所以即使完成了张琳芃的签约,恒大也没选择在第一时间公布此消息。

  对于恒大的这种咄咄逼人,据了解其他中超诸强并不以为然,大家普遍认为,一支球队要想取得好成绩,除了有足够强大的积淀之外,还需要经验和气质,在这方面恒大显然有些不足。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