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首战郑铮因病缺席 主帅称主力后卫无缘次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2:08

  湖北日报讯 本报广州9日电 (记者包波)完败于日本队一战,国奥的后防线广遭诟病。今日下午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孙卫告诉记者,主力后卫郑铮因为患病毒性感冒缺席了首场比赛,他有可能继续无缘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

  中日之战国奥羸弱的后防线让日本队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要不是对手数次绝佳机会没有把握住,国奥恐怕会输得更惨,而两个边后卫杨博宇和赵宏略则成为了外界重点批评的对象。

  今日下午记者赶到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体育场观看国奥队的训练,发现郑铮并没有随队前往。训练后采访主教练孙卫才知道,原来鲁能主力左后卫,入选本赛季中超新人王候选名单、国奥绝对主力郑铮缺席中日之战的原因是他在赛前突发病毒性感冒,发烧高达38.6摄氏度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在运动员村内都还需要不时到医院复诊。正是这个原因郑铮才缺席了中日之战,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能否出场还需要看恢复状况。“现在要换人也换不了,只能让其他球员顶上,我也没有办法。”孙卫非常无奈地说。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