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NBA一周最佳 东部是“魔兽”西部当属黄蜂保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03

  [东部]

  现在没人防得住他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被媒体曝光了两件好事,一是他找到了一位新女友,是前女篮队员、现在歌坛发展的克里斯汀·维斯特,身材火爆,歌声甜美;一是他荣膺上周最佳球员,这已经是他进入NBA以来第12次获此殊荣。

  放眼当今NBA,已经没有任何一个中锋能和霍华德在数据上媲美,奥胖和姚明渐渐老去,新一代的中锋如洛佩斯等人尚未羽翼丰满,只剩一个“魔兽”唯我独尊。霍华德上周场均23.3分和13.3个篮板,3.7次盖帽,高达59%的命中率冠绝全联盟。

  越来越多的比赛表明,如今NBA球队防守霍华德,唯一的方式就是多人包夹,但甚至包夹都不大管用。昨天老鹰直接派出3名前锋包夹霍华德。一开始还管点用,但稍一疏忽,“魔兽”便能轻松挣脱,依然拿到27分,命中率达50%。(王宫)

  [西部]

  “三巨头”拿保罗也没办法

  在本赛季开战前的预测中,黄蜂队曾被认为是西部走向堕落的球队,而开赛两周,他们的战绩让人瞠目结舌——和湖人一样成为了联盟中两支保持不败的队伍。

  黄蜂的重新崛起有两大功臣,一是核心保罗,二是内线的擎天柱韦斯特,两人的挡拆配合有点当年“马龙+斯托克顿”的意思。单说保罗本人,本赛季在彻底击败伤病之后状态重上巅峰,已经基本追上了2008/09赛季场均“20分10助攻”的数据,而且这还是每场出场时间控制在35分钟以下的结果。保罗上周的平均数据并不算“惊艳”,只有17.3分、11次助攻和3.7次抢断。但他在上周率队击败热火“三巨头”一战堪称经典,那一战保罗送出19次助攻,三巨头合砍63分也只能干瞪眼。

  (王宫)

  

(责任编辑:李萌萌)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