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青岛晚报:王大雷 雷得不够境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10日20:26

  王大雷是中国足球这个特殊群体中的特殊分子,从发型到文身,处处体现着非主流的特质。王大雷还欣赏LADY GAGA,这个除了音乐之外,周身散发怪异气质的“雷女子”,让王大雷颇有认同感。

  王大雷也是雷人一枚,国青兵败,他冷嘲热讽,指手画脚,当然,在他看来这叫畅所欲言、简单率真。然而,角色转变之后,王大雷却旋即转变了立场:国奥兵败,指摘国奥的便是不懂装懂、落井下石,都是王大雷嘴里的“疯狗”。王大雷自认被狗咬了,于是肆无忌惮地发疯。这样的双重标准,让人不禁怀疑王大雷就是雷神下凡:翻手是云、覆手是雷呐!

  没有人想和个别低素质的球员谈素质,这个命题需要他们补十几年的课。所以,干脆和王大雷探讨一下该怎么雷人、如何雷好人!王大雷该好好学学偶像LADY GAGA。 LADY GAGA无论是真空上阵还是僵尸打扮,永远都能保持对外界声音置若罔闻的淡定。这份淡定背后是强大的自信,是雷人的超高境界。而王大雷的雷人,显然是个半吊子工程。暂且不说球迷的怒骂,是怒其不争的抱怨、是良药苦口的谏言,就算是简单的发泄,如此不淡定,充分说明他雷得不彻底,不境界,不自信。

  不过,既然王大雷自认被狗咬了,不妨去接种狂犬疫苗,畜牧局有售,这样,大家就放心了! 冷雪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