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VS富勒姆首发:德罗巴复出 蓝军重整旗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03: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全面打响,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以下是双方赛前公布的首发阵容: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1次,切尔西41胜21平9负。2006年3月,富勒姆在克拉文农场1比0战胜切尔西,这也是双方进31年来27次交手中,农场主唯一的一场胜利。富勒姆上一次在客场击败切尔西还是1979年,过去的第二级联赛中,富勒姆客场2比0取胜;顶级联赛中富勒姆上一次在斯坦福桥取胜则要追溯到1964年,当时富勒姆在客场2比1取胜。

  过去6次在斯坦福桥主场出战,德罗巴一共为球队打进9个进球,染病的德罗巴目前恢复良好,但本场比赛能否首发出战还是个疑问。本赛季先进球的7场比赛,切尔西全部取胜;但先失球的3场比赛中,切尔西1胜2负。

  上赛季首轮联赛战胜朴茨茅斯之后,富勒姆已经连续23个联赛客场没有赢过球了,马克-休斯的球队最近5个客场平了4次。整体来看,富勒姆最近22场英超只有4场胜利,先后执教曼城和富勒姆和休斯,最近22场执教也是只有4场胜利。

  切尔西(4-3-3):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2-米克尔、18-日尔科夫/15-马卢达、11-德罗巴、21-卡卢

  富勒姆(4-4-2):1-施瓦泽/2-凯利、18-阿隆-休斯、5-汉格兰、28-布里格斯/29-西蒙-戴维斯、16-达夫、13-墨菲、20-埃胡图/30-德姆贝莱、23-邓普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