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布帅表演赛复仇伊万 中超明星队3-0完胜鲁能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1日02:33
  本报常熟讯 (特派记者张磊)申花方面一再表示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但双方并未真正签订合同。正因如此,布拉泽维奇已经早早来到常熟,这里汇聚着各中超俱乐部的高层。“听说没谈拢,老头来了两天了。”中超工作人员透露。此外,布帅来到常熟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担任明星队主教练。带领球队获得亚军的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因故未能带队。与鲁能的比赛中,布帅带领球队3比0获胜,成功复仇。

  由于本场比赛为表演赛,双方换人数量增加为5个。明星队中张耀坤、张成林、袁琳、于涛和小马丁打满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常熟球迷自发为中超明星队助威,山东鲁能再次领略了客场比赛的感觉。第26分钟,于涛传球,拉米雷斯右脚搓球门远角得分。第27分钟,小马丁送出助攻,刘健30米外突然起脚远射再次敲开鲁能的球门。第78分钟,朱挺直塞小马丁,后者加速摆脱防守传后点,杨旭打空门得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