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选帅着重欧洲韩国 特鲁西埃闻讯忙投怀送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正式启动外教的筛选工作。据了解,由于众多经纪人都向国安推荐了教练,国安高层需要与重点人选进行面谈。“我也很着急,现在他们都在加紧联系着,今天下午可能就在谈了……”罗宁说。

    从现在开始,两周之内都会有教练与俱乐部进行谈判。近日坊间传闻,国安实际上已经有了心仪的人选,甚至人已经到京,开始与俱乐部面谈,具体负责此事的高潮当即否定了这一说法。“人没确定,怎么会来呢。短时间内还定不下来,不会那么快的。”俱乐部希望能够在12月7日,队伍重新集结之前,解决洋帅一事。“主教练确定了,才能开展外援和内援的挑选工作。”高潮说。“现在选帅还是本着之前的原则,首先要适合国安,最好能对中超有一定的了解。”高潮表示,有不少教练有意执教国安,大部分经纪人也都向国安投来了简历资料,其中不乏特鲁西埃、吉马良斯这样的名帅。不过新帅的人选或许都不在其中。

  目前,最贴近国安诉求的教练分别来自韩国、欧洲和南美洲,国安方面将逐一分析和面谈,最终确定一名既适合国安现状,又能给国安带来冠军的主教练。“欧美教练和韩国教练最本质的区别是,前者为了成绩就是买人,不利于培养后备人才,而后者的训练能力更强。”内部人士分析称:“韩国教练胜面较大。” (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