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乌兹别克球迷看台暗战阿联酋 科威特现场探敌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1日17: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的对决在英东体育场上演。两国球迷在看台上进行了暗战,科威特全队更是来到现场侦查情报。

  二十几位乌兹别克斯坦球迷身着民族服装,打着国旗,为本国国奥队助阵,他们高喊:“乌兹别克斯坦”。这些球迷带来了鼓、小号,甚至是呜呜组啦,并且在民族音乐的烘托下跳起了舞,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他们还不忘带动中国球迷成为他们的“战友”。

  阿联酋也有不少球迷来到现场,双方球迷坐在相距仅有10米的看台上,而且中间没有任何阻挡,两队球迷掀起了暗战。阿联酋球迷尽管人数上比乌兹别克斯坦人多,但制造出的动静完全被压制。他们高喊阿联酋的缩写“UAE”,偶尔唱着助威歌曲。

  尽管阿联酋球迷的势头被乌兹别克斯坦球迷盖过,但是在场上阿联酋的表现却盖过了乌兹别克斯坦,他们整场都占据着优势,并且2比0轻取对手。由于本场比赛跟中国没有关系,现场的中国球迷为了解闷自行做起了人浪。

  本场比赛看台上还出现了科威特队员的身影,他们全队在看台上观看了阿联酋的比赛,因为阿联酋很可能将会是他们淘汰赛阶段的对手。最终阿联酋以3比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