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0中超颁奖典礼

2010中超各奖项揭晓 申花外援里亚独揽两项大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2日01:25
  信报讯 (记者张健)昨天,2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江苏常熟进行。最终,申花哥伦比亚籍外援里亚斯科斯成为颁奖典礼最大的赢家,他一人独揽金靴和金球两项大奖。伊万科维奇当选最佳教练,鲁能新星郑铮则当选最佳新人。孙葆洁第九次当选最佳裁判。

  金球奖评选中,韩鹏、里亚斯科斯、安塔尔和安贞焕四人入围,结果,赛季打进20球的里亚斯科斯如愿当选,成为金靴和金球的双料先生。进入最佳裁判候选的有三人,分别是孙葆洁、谭海和陶然成。年满45岁,即将从裁判界退休的孙葆洁第九次也是最后一次当选。为此,中国足协还特意给孙葆洁颁发了“终身优秀裁判员奖”。带领山东鲁能获得冠军的伊万科维奇力压申花教头布拉泽维奇和实德韩国籍主帅朴成华当选最佳教练。

  中超公平竞赛奖则颁给了南昌八一、江苏舜天、天津泰达三支球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