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吕鹏红牌被取消 亚组委确认是裁判的失误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8:16
  本报广州11月11日专电 (记者 陈华)亚运会组委会今天回复中国国奥队确认,球员吕鹏在昨晚与吉尔吉斯斯坦比赛中得到的红牌将被取消。这位国奥主力后腰将可以参加小组赛最后一轮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昨晚比赛进行补时最后阶段,吕鹏在中场防守时铲倒了吉尔吉斯斯坦球员。主裁判对吕鹏出示了一张黄牌,正当吕鹏打算重新投入比赛的时候,主裁判却很快将红牌掏了出来。原来,主裁判误以为吕鹏已被两次出示了黄牌。在和第四官员沟通后,他意识到吕鹏并未得到 “两黄”,但这位来自科威特的裁判不肯认错,执意要吕鹏出场。中国队连夜递交了申诉材料。今天下午,亚组委正式回复称吕鹏的红牌是裁判的失误,这张红牌不成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