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雷腾龙借国足跳入一队 国安五虎将离开传言不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1:36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晚,北京电视台每晚的直播节目《天天体育》准时播出,节目中播出了国安小将雷腾龙参加了在国家队在昆明的训练的消息。

  作为一名年仅19岁的小将,作为一名仅仅入选过U19国青队至今尚未在中超联赛中抛头露面的雷腾龙来说,入选国足简直就像是坐上了火箭一般。虽然对于入选国足有些惊讶,但是既然来到了国家队,雷腾龙的目标就是好好表现,好好训练。

  虽然来到国家队只有两天的时间,训练时还只是与自己的两名国青队友,但是两天的时间已经让雷腾龙有了很多的感受。“感觉老大哥们都带着我们年轻的球员,从来也没有埋怨,都是鼓励之类的话。让自己放开了踢,别有太多的顾虑。”雷腾龙对镜头表示。

  入选国家队的雷腾龙,对自己的实际情况还是相当清醒的,毕竟对于19岁的小雷来说,多多学习才是最重要的。雷腾龙在采访中表示,感觉这次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自己跟老大哥们的差距还有很多,也没抱着多大的期望,就是学习来了。

  国安五虎将转会传言不实,外教多方接触均无进展

  另外,根据记者了解。在国安队中,雷腾龙和马冲冲作为青年队涌现出的新星,已经确定将在下赛季进入一队。而此前传言的国安五虎将自由转会一事可信度并不高,徐云龙和杨昊基本确定将留在国安阵中。而国门杨智昨天面对镜头也说出了自己将完成2011年的合同,从而继续留在北京。现在比较清晰的就是北京球员杜文辉即将离开,杜文辉在最后一场比赛前,在自己的微博中就透露了自己即将离开的现实。

  而外教方面,据记者了解,此前盛传的前日本国家队功勋主帅特鲁西埃国安曾经在赛季尚未结束就有过接触,但是没能更进一步。而这些天爆出的韩国人赵允焕接触国安一事,记者了解到这只不过是赵允焕的经纪人向媒体放出的一记烟幕弹,更多的只是单方面的接触。(waynewei)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