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恐已提前告别亚运会 遭刘鹏点名难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0: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2日广州报道) 王大雷是亚运会开赛以来最热门的人物,他因微博风波而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代表团已经对他做出了停赛的处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运动员村动员会上点名批评了王大雷,这也意味着他基本上已经提前告别本届亚运会,复出可能性几乎为零。

  刘鹏在动员会上说:“在赛场上输球,球迷还可以理解;如果是输人,特别是如此恶劣的辱骂球迷的行为,广大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是不能谅解的,代表团更不能容忍。这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必须下大力气加强运动队伍思想教育工作,全面提高运动员的道德素质,我们才能打造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

  总局局长刘鹏的表态基本上也给王大雷的亚运生涯画上一个句号,如果张世昌没有突发的伤病,他几乎不太可能再获得出场的机会。尽管目前他仍然留在队里,这只不过是为了以防万一,球队担心张世昌一旦受伤,门将将无人可换,王大雷因此才得以留队。

  赛前训练的时候,张世昌也是出现在主力的位置上,王大雷偶尔会得到一些机会,但显然他肯定不会首发。于洪臣承认,王大雷的停赛还没有解禁,他说:“大雷的处罚还没结束,明天的比赛是否能够上场,队里还需要研究决定,主要是看王大雷道歉后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