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状态一路飘红 巴萨后防线变脸欲擒维拉里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3日06:38

  周末巴萨将在诺坎普面对“黄色潜水艇”维拉里尔的挑战,虽然巴萨方面后防线将会有大调整,但维拉里尔爆冷的机会不大。梅西近期的神勇状态将成为巴萨猎杀“黄色潜水艇”的最佳武器。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维拉里尔上周联赛在情歌球场4∶1大胜毕尔巴鄂,真是队如其名,不显山露水,但杀伤力十足。积分榜上维拉里尔守住第三的位置,仅仅落后巴萨2分。巴萨方面近况也是喜人,由于二线队作战能力十分强大,因此瓜迪奥拉在国王杯中派上多名二线队球员。轮换阵容的效果十分理想,巴萨主力球员并没有因为多线作战出现疲态。本轮比赛维拉里尔爆冷的机会不多,反倒是大球值得一推。

  梅西状态一路飘红

  虽然皇马在西甲第10轮力克同城死敌继续领跑,可是上轮最耀眼的明星并不出自这场焦点战役。巴萨巨星梅西在击败赫塔菲的比赛中参与了所有3个进球,他的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取胜,自己也在最近5场打入8球,他的优异表现使得他荣膺上轮最佳球员的称号。

  而在周中的国王杯上,瓜迪奥拉玩票性质地让梅西后备出阵,结果梅西依旧能够取得进球,梅西的状态好得没话说。而且现时梅西对出任中锋越来越驾轻就熟,比利亚打左路似乎也没有水土不服的情况。在诺坎普球场,巴萨应该能够保持较强的进球率。

  巴萨后防线大变脸

  本周末巴萨后防线将因伤停而被迫变阵。小米利托现已被证实长期因伤告休,阿德里亚诺则因肠胃炎需要静养,皮克的情况更让红蓝主义者唏嘘,由于上轮染红,普约尔的最佳搭档本轮便会停赛。被逼无奈之下,瓜迪奥拉只能紧急从B队抽调人员,在本周四的训练课上,巴尔特拉、丰塔斯、阿尔坎塔拉、桑托斯等人均随同一线队训练。

  变阵已成事实,但维拉里尔又不好对付,届时启用巴尔特拉、丰塔斯等小将难免不会让人放心,所以外界推测瓜迪奥拉或许会让法国后卫阿比达尔临时客串一下中卫,而他所处的左后卫位置则会让马斯克维尔顶替。

  阿比达尔踢中卫并不是新尝试,但回顾他以往在该位置上的表现却不难看到,尽管阿比达尔的单兵作战能力相当突出,但他却不是一个称职的中后卫。2008年欧洲杯法国队之所以提前出局,阿比达尔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染红加送点球便是关键原因之一。今夏世界杯,阿比达尔又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再度出现相似的错误。

  

(责任编辑:王东)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