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乐福31+31创28年新纪录 森林狼逆转击败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1:49
森林狼VS尼克斯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森林狼主场完成逆转,以112-103击败尼克斯,取得两连胜,尼克斯遭遇四连败。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分别是:30-27、35-24、22-29、16-32(尼克斯在前)。

  森林狼队乐福贡献31分31个篮板5次助攻,得分、篮板都创造了其职业生涯新高,这也是NBA在近28年以来第一次出现一人获得双30的统计,上一次是1982年火箭的摩西-马龙在对超音速的比赛中拿下38分32个篮板。比斯利贡献35分6个篮板。尼克斯五人得分上双,加里内利25分5个篮板,菲尔顿22分8次助攻。

  首节比赛比斯利内线发威为狼队首开纪录,尼克斯外线多点开花,加里内利和菲尔顿相继飚中远投,钱德勒突破上篮上演2+1,菲尔德斯更是直接暴力扣篮,尼克斯反客为主打出19-8的开局。比斯利跳投终止尼克斯的势头,特里沃三分命中,菲尔德斯最后时刻跳投得手,尼克斯以30-27领先狼队。次节比赛尼克斯外线火力不减,加里内利和道格拉斯相继命中三分,尽管比斯利送出封盖,无奈加里内利外线火力太猛,尼克斯半场以65-51领先狼队。

  第三节比赛菲尔德斯空切飞身暴扣,加里内利三分线外展示远投绝技。比斯利挺身而出,连连在内线进攻得手,约翰逊飚中远投,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加里内利最后时刻造犯规两罚全中,尼克斯以87-80领先狼队。末节比赛狼队突然加强了防守,尼克斯在前三分钟一分未得,森林狼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布鲁尔的三分让狼队完成反超。尽管小斯上演2+1,无奈乐福和比斯利在内线频频进攻得手,最终森林狼在主场以112-103击败尼克斯,取得两连胜。

  尼克斯首发:斯塔德迈尔、菲尔顿、钱德勒、加里内利、菲尔德斯

  森林狼首发:比斯利、乐福、约翰逊、米利西奇、特尔费尔(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