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中国男足迎战马来西亚 国奥队只需平就出线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黄钟清
2010年11月13日14:29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黄钟清)绝杀吉尔吉斯斯坦队,取消吕鹏的红牌,加之积分上的优势,这一切让国奥队今晚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变得更加从容。

  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已结束了D、E、F三个小组的最后一轮赛事,由于这三个小组的第三名最终都没有超过3分,因此目前积3分的中国国奥队只需战平马来西亚队,便可小组出线晋级16强。回顾中马交战历史,中国14胜5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只在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中输给过对手。上届亚运会,国奥队曾3:1击败马来西亚队。

  国奥代理主教练孙卫表示,比赛经验少直接导致队员上场后的紧张,打日本队全场都显得很紧张,打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上半场也很紧张,导致那么多好机会都没打进。对于吴曦最后时刻的进球为国奥队带来了艰苦而又宝贵的胜利,孙卫认为:“这个球捅破了国奥队球员心理上的一层窗户纸。这场胜利真的很关键,这对球员的心理锻炼价值极大,队员从此不会再恐惧了,哪怕是更为艰苦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