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君:女足虽大获全胜仍有瑕疵 整体可以打80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4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亚运会首战10-1击败了约旦队,取得开门红,马君首发担任后腰,她有两球入账。赛后马君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整场比赛还是有一点瑕疵的,整体来看可以打80分。

幻灯:女足进球狂潮队员开心 约旦破门完成任务

  李霄鹏上任之后给女足带来了一些新的变化,马君说:“最大的变化就是给了我们更多的自信吧,今天他

  赛前就是要求我们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到场上看对手形势去做调整,对手中路比较集中,他强调要依靠边路传中,然后去抢第二点来攻门,这样的战术还是取到了一定的效果。”

  虽然这场比赛的比分参考价值不大,但是马君还是表示有一些进步,“战术上,我们个人位置很明确,你在位置上该做什么,还是很明确,这样很轻松,传球速度和质量是有很大提高,整体表现跟过去相比有所改善。”

  中国队在比赛中丢掉了一个球,马君直言这是一个瑕疵,她说:“美中不足的是丢掉了一个球吧,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我们的表现不错,如果打分的话,我认为可以打80分。”

  马君是打前锋出身,但是这场比赛李霄鹏安排她打进攻型后腰,在这个新位置她仍然有两球进账,她说:“头球是我的强项,这样的比赛我就是要展现自己的长处。”中国队下一个对手是越南队,马君很可能会收获更多的进球,对此她表示:“打越南,我会尽最大努力,我认为进球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不是我想进几个就进几个的,我会努力去做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