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球星汉字纹身 贝巴百无禁忌耶卡斯恐怖(图)

01-耶卡斯
1/10

01-耶卡斯

2010年11月15日0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看点颇多:美因茨的联赛开局7连胜,多特蒙德的开局客场5连胜均令人侧目。而在德甲射手榜上,法兰克福的希腊射手耶卡斯则暂时以11场联赛11粒进球领跑。作为曾经的德甲联赛小钢炮得主,耶卡斯的进球效率素来不低,但是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他却因为一个新的绰号而名声大噪——“寒冷杀人魔”!事实上,将汉字纹在身上的球星不在少数,特别是NBA的不少球员都喜欢将汉字当做纹身。在这里,我们选取10位绿茵场上的好汉,隆重介绍他们身上的“汉字图腾”。

  01- 耶卡斯:寒冷杀人魔

  说起这个绰号,耶卡斯十分得意。寒冷杀人魔,这五个字是他纹在右手臂内侧的纹身。而且,耶卡斯还知道这五个汉字的真正内涵。他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寒冷杀人魔是冷静射手的意思。而冷静非常符合自己的风格。有了中文纹身的激励,耶卡斯也焕发第二春,再次在联赛里乃至杯赛中进球如拾草芥。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