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男足第7日综述:国奥遭惨败 伊朗完胜晋级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15日23:34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广州亚运会1/8决赛先赛4场。在下午进行的2场比赛中,中国香港0-3阿曼,伊朗3-1马来西亚。晚间的比赛中,中国0-3韩国,卡塔尔0-1乌兹别克斯坦。阿曼、伊朗、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4队携手闯进本届亚运会男足8强。

  中国香港0-3阿曼

  下午16:00,亚运会男足1/8决赛打响,中国香港在黄埔中心体育场对阵阿曼。1958年的东京亚运会,中国香港曾经闯入过8强,此役球队希望重演历史。但比赛进程却不尽如意,上半场第30分钟,中国香港防线出现失误,阿曼队10号阿里·侯赛因门前凌空抽射破门,1-0。

  比赛进入下半场,中国香港队进攻仍不见起色,反倒是阿曼队在第61分钟将比分扩大。阿里·侯赛因主罚距离球门30米处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擦着右侧立柱进入球门,阿里·侯赛因梅开二度。阿曼2-0中国香港。第67分钟,李志豪后场右侧争顶时犯规,阿里·侯赛因主罚任意球到禁区,纳西卜抢点头球建功,阿曼3-0领先。终场前阿卜杜拉·瓦利德主罚点球却被叶鸿辉没收。最终中国香港0-3不敌阿曼无缘八强。

  伊朗3-1马来西亚

  这原本就是一场毫无胜负悬念的比赛,在上一场马来西亚与中国队比赛中连续3名主力染红,更让本场比赛变得提前分出了胜负。

  比赛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上半场伊朗队场面上完全占据优势,但始终未能敲开对方的后防线,双方上半场0-0战平。下半场第53分钟,法尔德率先打破僵局,伊朗1-0领先。第60分钟侯赛尼的进球帮助伊朗扩大领先优势,2-0。第67分钟,谢拉菲再下一城,伊朗3-0领先。连入3球让伊朗队早早锁定胜局。第86分钟马来西亚队获得点球机会,塔拉哈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3。最终比分定格在3-1,伊朗队晋级。

  中国0-3韩国

  晚间19时,东道主中国队与韩国队的生死战在广州市天河体育场进行。上半场中国队一度处于被动,第16分钟,金甫炅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洪正好小禁区前沿跑动中垫射打偏。2分钟后,尹锡荣禁区左侧起脚劲射被李建滨封堵。第19分钟,曹永哲禁区右侧扫传门前,金正友包抄轻松将球推入大门。韩国队经过15分钟的狂攻后终于取得了进球,1比0!

  下半场第49分钟,朴周永弧顶左侧右脚弧线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后飞入大门远角,2比0!第57分钟,国奥后防空虚,具子哲左侧送出直塞球,池东远突入禁区轻松传球到门前,跟进的曹永哲在后卫的紧逼下打空门得手,中国0-3落后。此后随后双方都无心恋战,最终中国队0-3惨败。

  卡塔尔0-1乌兹别克斯坦

  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卡塔尔与乌兹别克斯坦大战120分钟,最中以乌兹别克斯坦1-0取胜对手告终。加时赛第108分钟,纳加耶夫的进球帮助球队闯进8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