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表态恶化劳资关系 科比抗议联盟强制减薪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7日00:39
  本报讯 NBA球员工会本周将与联盟高层举行会谈,讨论球员削减薪水的问题,科比昨天首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绝不退让。”

  这是一次四人小型会谈,与会代表包括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球员工会执行官比利·亨特、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和联盟副总裁亚当·席尔瓦。由于费舍尔要跟随湖人出征客场,他将以电话会议的方式参与此次会谈。

  球员工会和联盟此前在纽约举行过一次正式会谈,与会人士透露,球队老板们希望推行硬工资帽,并希望现有的球员合同按照新的劳资协议重新签订,球员工会表示强烈反对。不久之前,斯特恩透露将球员薪水削减7.5亿到8亿,这种单方面的表态也恶化了劳资双方的关系。因此,本周的会谈气氛不会很好。

  “我认为那些老板们应该去好好照照镜子。”科比十分强硬,“球队收入下降不是我们的责任,不该让球员们来买单,老板们才是责任人。我们要为球员们的利益而战。”费舍尔表示:“从现在一直到全明星周末,我们都会一直努力解决好此事,这是肯定的。”

  如果到全明星周末期间双方还无法达成共识的话,联盟停摆可能会再一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