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八卦网站曝帕克提出离婚 伊娃出面辟谣原遭恶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09:04
帕克伊娃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搜狐体育讯 NBA好男人模范纳什的离婚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但马刺的“法国跑车”帕克的离婚消息无疑更具爆炸力,因为他的妻子是著名的电影明星伊娃。不过事实证明,帕克与伊娃离婚的消息只是八卦网站恶搞的假新闻而已。

  著名的八卦网站TMZ报道称,帕克已经在昨天正式提出了离婚申请,决意与自己的明星妻子、“绝望主妇”伊娃分道扬镳。报道还指出,帕克已经聘请了律师来处理自己的离婚案件。这则劲爆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沸反盈天的大讨论,网友们对他们俩离婚的原因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揣测,其中不乏帕克厌倦了伊娃,或者是后者有婚外情等想象。

  随后,伊娃立即派代表告知TMZ,自己和帕克的感情一直很稳定,所谓的离婚流言纯粹是凭空捏造。伊娃的代表还特地强调,帕克根本就没有提出过离婚申请,也没有聘请相关的律师。与此同时,一位在德州某法院工作的办事员也告知TMZ,她所负责的离婚案件文书中,并没有帕克和伊娃的名字。

  也许是得知自己的消息源出了问题,TMZ随后将此前的报道撤下,并就此事进行了说明和澄清。为了挽回自己的声誉损失,伊娃的公关公司也及时主动给负责报道体育名人的记者布鲁克斯发去邮件,明确告知离婚案的报道是无中生有,“100%错误”。至此,帕克离婚案的闹剧基本宣告结束。(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伊娃透爱情保鲜秘诀 坦言帕克比贝克汉姆帅多了

  组图:给伊娃开门提醒脚下小心 帕克无愧好男人 

  组图:帕克拥抱“双胞胎”美人 伊娃蜡像很逼真 

  组图:帕克巴黎街头吻伊娃 马刺控卫与美女搭讪 

  组图:伊娃帕克颁奖宴接吻 奥巴马第一夫人出席 

  组图:艾美奖颁奖典礼 帕克伊娃秀恩爱不分场合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