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巴萨放水皇马才能夺冠 曼联无实力拿欧冠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17日10:31
  核心提示:梅西面对采访时说,只有巴萨放水皇马才有机会能夺冠,而曼联没有实力拿欧冠
幻灯:阿根廷备战巴西 梅西笑翻在地

  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德比战即将打响,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梅西不可回避地谈到了这场注定将被载入史册的大战。阿根廷人信心非常足,他表示尽管皇马相比上赛季实力提升了不少,但巴萨依旧会赢得比赛的胜利:“只要我们能坚持自己的风格,踢出自己的特点,我们必将再一次击败他们。”

  “是的,皇马的实力又提高了,其实每年都是这样,他们依旧是我们的最大敌人。上赛季他们将竞争保持到了最后一轮,本赛季他们留住了所有的主力球员,并引进了厄齐尔与赫迪拉这两位德国球员,以及我的国家队队友迪马利亚——他绝对是一名现象级的球星,当然,最关键的一点是,他们聘请了穆里尼奥为主教练,葡萄牙人带来的心理变化是不可忽视的。”梅西大笑着说,“我一直在关注皇马的比赛,我观看了他们对AC米兰的电视直播,我对他们上半场的表现印象深刻,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如果我们放水的话,他们有能力赢得每项冠军。”

  梅西表示国家德比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比赛。“我曾有过不错的表现,打进过一些非常漂亮的进球。”阿根廷人相信皇马肯定会非常想要赢得一场胜利,因为巴萨已经在国家德比中4连胜,并在2008-2009赛季创了下客场6比2狂胜的辉煌。“但我认为只要我们踢出水平,我们就能再一次赢得胜利,皇马通过签下穆里尼奥以及转会引进增强了实力,但在我看来巴萨的水平同样得到了提高。”

  责任编辑:吴海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