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奇才凯尔特人首发PK:大将军挑郎多 麦吉扛鲨鱼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0年11月17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1月18日,华盛顿奇才队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两队实力差距明显,绿衫军目前以8胜2负的战绩高居东部榜首,而奇才队仅仅取得了三场胜利,凭借战胜难兄难弟猛龙,奇才队才勉强攀升到东部倒数第四。明日之战绿衫军将以逸待劳,华盛顿人极有可能依然以残兵上阵,加上实力悬殊,奇才队将凶多吉少。以下是两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控球后卫:阿里纳斯VS郎多

  沃尔极有可能继续因伤缺阵,阿里纳斯顺理成章成为球队先发组织后卫。大将军近两场比赛恢复了往日风采,两场比赛分别砍下30分和20分。对阵绿军,阿里纳斯将会迎来郎多的挑战,郎多本赛季继续成长,他已被誉为凯尔特人的第四位巨头,郎多的得分能力和投篮依然差劲,但场均15.10个助攻并能成功地将三巨头粘合在一起,郎多就已足够优秀。得分方面大将军更胜一筹,但郎多更知道如何带领球队胜利。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