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京城名嘴调侃张琳芃射术差 批国足一度整体瘫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2:17

  高洪波调张琳芃百里勤王,国奥队长带负面情绪给国足

  在亚运会刚刚被淘汰出局之后,国奥队队长张琳芃火线驰援到了国足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而11天5场比赛的强度以及耻辱出局的糟糕心态都让张琳芃表现不那么出色,甚至出现了严重的冒顶。魏翊东在解说中表示,张琳芃的百里勤王,恰好说明高洪波无人可打,几名主力球员的缺席让国足在后卫线上捉襟见肘。

  而面对张琳芃远远低于大家的预期,甚至有些低迷的表现,朱煜明谈到或许是张琳芃将在国奥队比赛的急躁情绪带到了国家队。几次急躁的射门后魏翊东则说道:“张琳芃心情不可能在出局之后这么短的时间内得到平复,或许在场边十分惬意的主教练高洪波应该对球员上场前的情绪做个相应的调整。”在随后的比赛中,来自刘建业的远射几次威胁到拉队大门,朱煜明也是笑道:“这比张琳芃的远射靠谱多了。”

  不仅仅是张琳芃,中甲金靴郜林也是没能有更好的表现。在看到高洪波对郜林面授机宜,魏翊东随即表示郜林很久没有在有威胁的地方拿球了,可以看得出来联赛中的疲惫还未恢复。对于魏翊东的观点,朱煜明也表示本场比赛国家队是局部闪光,整体瘫痪。整体攻防很慢,原因是因为怕丢球,但是应该在反击中抓住细节和那零点几秒的速度。面对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威胁传球没有造成射门时,朱煜明更是惊呼:“这个球的判断怎么会出现了那么大的偏差!”(waynewei)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