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杨旭补时绝杀对手三中门柱 国足热身胜拉脱维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8日04:00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晚上,高洪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昆明与拉脱维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凭借杨旭在第92分钟的进球,1比0绝杀对手。

  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拉脱维亚队攻势旺盛,不过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中国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但对方门将表现出色,在第13分钟扑出了郜林颇具威胁的劲射。但比国足排名高16位的拉脱维亚队很快还以颜色,第16分钟和第26分钟,拉脱维亚队有两次击中横梁的射门,令中国队惊出一身冷汗。

  双方0比0易边后,中国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冯仁亮和杨旭出场,而国足真正的险情很快出现:第52分钟,拉脱维亚队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形成单刀,杨智无奈之下放倒了佩雷普,被处以点球极刑。出人意料的是,拉脱维亚队没能抓住这次机会,点球击中横梁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中国队的进球到来了——汪嵩开出任意球,杨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为“高家军”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