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变性选手起诉LPGA协会 巡回赛制度或因此做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1:02
罗纳-劳丽斯

  未来,LPGA巡回赛可能将不再要求选手必须是“女儿身”。由于上个月一个变形女选手在加州法院提起对LPGA的诉讼使得其巡回赛制度不得不做一些调整,而这个调整也将影响LPGA对选手性别的要求。

  在1月30日,LPGA召开了全体选手会议,旨在讨论选手是否真正的“女儿身”,是否容许变性的选手加入到协会。因为巡回赛规章制度改变的话需要三分之二的LPGA巡回赛选手获得同意。

  在韩亚银行锦标赛的时候,这个会议对此问题进行了讨论,而LPGA也向选手们简单的介绍了情况以及后来举行了投票,据消息人士透露,LPGA的选手被告知出生时的性别将建立在不同的情况下,这将对巡回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如果通过意味着对以往宪法的一个颠覆。

  同时球员们也被通知,国际奥委会、美国高尔夫协会包括欧洲女子高尔夫协会和英联盟女子高尔夫协会都修改了章程,容许变性选手参加比赛。

  LPGA巡回赛掌门人麦克-伊万表示也将和LPGA执行委员会讨论这个章程的变化。最近伊万在接受高尔夫频道采访时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处理方法,但是他承认这个问题将在年度最后的一场比赛巡回赛锦标赛上得出结果。

  修改后的LPGA章程与10月12日的诉讼案有必不可少的联系。罗纳-劳丽斯,一位57岁的退休警官在五年前选择了变性手术,而她在申请LPGA选手资格时被协会所拒绝,劳丽斯选择起诉LPGA维护自己的权利。指控LPGA“出身时的身份”的规则阻碍了她参加比赛的权利,而劳丽斯曾经在08年赢得女子世界赛的冠军,但是LPGA裁定她没有资格参加今年的一些业余比赛。

  作为劳丽斯的律师,杜兰表示这个规章制度将会通过选手投票决定,“当我们听说他们要投票决定时感到非常的愤怒,我们试图阻止他们这么做,”杜兰说,“诉讼就继续下去,直到劳丽斯自己的权利能够得以保证,同时能够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出现在LPGA。”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