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海南万宁国际海钓邀请赛 大赛标志正式亮相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1月18日11:51

  本报海口11月17日讯(记者吴雅菁)下月初,“中国有线杯”2010首届海南万宁国际海钓邀请赛将在万宁市大洲岛举行。届时,将有100多名国内外的海钓高手来海南比赛。这是我省近10年来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正式的国际海钓赛。记者今天从省体育赛事中心获悉,设计独特的标志也于日前正式出炉。

  最新设计出来的大赛标志以海南万宁本地特有的资源山、海为载体,以海洋文化为切入点,集海洋之灵气,纳艺术之精华。据介绍,从视觉上感观,整个标志的设计简洁大气,具有很强的识别力。标志动静相宜,坚实有力,不仅展示了多维的立体空间感,更体现了良好的设计感和独特的识别性。整体造型既具有国际化的特点,同时也兼备了很强的时代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