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洪都拉斯国足表现低迷 国际足联排名滑至第57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8日15:05

    新华社马那瓜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自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遭淘汰后,洪都拉斯国家男足的状态持续低迷,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积分排名榜中下滑3位。

    洪都拉斯媒体《先驱报》17日援引国际足联的数据说,洪国家队的最新积分排名为第57位,较上个月下降了3位。而自南非世界杯结束以来,这支曾以坚韧作风闻名赛场的中美洲劲旅在该榜单上已经累计下滑了11位。

    该报道强调,洪都拉斯国家足球队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其历史最好排名曾达到过第25位,状态最差时曾经跌至第95位。

    该报道还透露,西班牙,荷兰和巴西包揽了该排名榜的前三位。美国队位居第24位,领军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其次是排名第28位的墨西哥。中美洲劲旅哥斯达黎加和巴舀马分列榜单的第63位和第64位。

    国际足联下一期排名将于2010年12月15日公布。(完)2010/11/18 15: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