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会高尔夫第二轮 中国女子组第二男子组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6:20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第二天的比赛在九龙湖球会落幕。两轮过后,韩国男子组以-14杆(418)的强大优势领跑首位,菲律宾男子组以+3杆(435)排名第二,中国队男子组总比分+13杆(445)成绩排在第七位。女子方面,韩国队两轮交出-3杆(285)的成绩排名榜首,中国队+2杆(290)的成绩排名第二,中华台北与中国香港分类第3位和第8位。

  相比第一轮的比赛,韩国队今天的表现仍令人吃惊,男子团体与女子团体都是排名首位,并且都是交出负杆的队伍。中国男子方面,与昨天相比略有好转,张新军本轮擒获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个人排名并列第9位,黄文义、刘宇翔和魏巍的表现和昨天差不多,3人在20-30名徘徊。中华台北小将黑纯一交出本轮最低杆67杆(-5)的成绩排名并列第5。来自菲律宾的米格尔·路易斯·塔武埃纳两轮以136杆(-8)的成绩排名榜首。

  女子方面,中国队落后韩国队5杆,中华台北与中国香港排名第三与第八。在昨天个人排名第一的阎菁今天抓下2只小鸟,但是吞下了 5个柏忌以70杆(+3)的成绩排名第二,黎佳韵交出74杆(+2)的成绩单独列第七位,林希妤74杆(+2)排名第九。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辉子王

41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