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穆帅钦点飞翼盼赴阿森纳 小法恐难返巴萨将长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20:51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就像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比如本特纳,外面的人却想进来,比如阿什利-扬,维拉边锋现已拒绝了俱乐部所开出的续约条件,talkSPORT电台甚至言之凿凿的宣称,阿什利-扬热盼能在冬季转会期转投枪手,因为在球员本人看来,较之维拉,兵工厂无疑更接近冠军。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阿什利-扬认为阿森纳更有希望夺冠,这或许在理,可如今摆在他面前的选择却不仅仅只有前往北伦敦。日前西班牙方面已有消息称,由于对佩德罗-莱昂这位被弗洛伦蒂诺所钦点买入的边锋不太满,前赫塔菲球员根本就达不到战术要求,因此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便打算让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时求购阿什利-扬。

  提起皇马与阿什利-扬,这两者之间其实早在两年前便有过一段故事。当时正处冬购期的皇马希望能将阿什利-扬带到伯纳乌,时任皇马主帅的胡安德-拉莫斯十分欣赏维拉飞翼。然而,由于维拉后来标出3000万欧元的售价,皇马便无奈作奈。不过,今时不同往日,穆里尼奥在伯纳乌的语话权显然远远高于胡安德-拉莫斯。所以,假如皇马抢先出手,那阿森纳便肯定只能傻眼。

  不过客观而言,像阿什利-扬这种边锋突击手,阿森纳其实也不算太缺,沃尔科特、埃布埃均是个中翘楚,反倒是其它位置却存在一些增补的需要。门将方面,眼下已有消息称,效力曼城的吉文已向俱乐部告知,如果不能保证主力位置,那他就只有转会这一个选择,而对温格来说,尽管法比安斯基近期表现出色,但若能网罗吉文,让爱尔兰国门与波兰国门之间形成竞争关系倒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左后卫位置是阿森纳另一个短板,克利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犯错,吉布斯又总是遭遇各种离奇伤病且一休就是很久(注:现已复出并代表英格兰出战法国),而就在近日,效力于俄超豪门莫斯科火车头队的左后卫扬巴耶夫便已示好阿森纳,并且还进一步宣称:“我的经纪人告诉我,阿森纳对我很有兴趣,但我为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还不太够。不过为了能去国外踢球,让我降薪我也在所不惜。”因此,如果温格能帮其搞定英国劳工证,那这位能踢左后卫亦能客串右后卫的全能型选手就有希望驰援兵工厂。

  引援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件大事,但挽留核心才更为重要,温格已于近日排除了本特纳转投拜仁的可能性,哪怕贝肯鲍尔已公开宣称“本特纳具备为拜仁踢球的潜力与实力”也是如此。不过,要论这方面的最好消息,那或许还算是“法布雷加斯有望长期驻守”,因为就在近日,巴萨队报《每日体育报》的主编卡拉索已撰文指出,由于巴萨财政吃紧,再加之收购塞斯克恐怕需要备好近9000万欧元的预算,所以短期内小法自然不太可能回归昔日母队。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