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巴西国家队动态

巴西主帅赞小罗表现 大罗:我在就能解决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18日05:26

梅西疾速飞奔抽射演绝杀巴西 疯狂球迷冲入赛场
C罗进球被吹葡萄牙狂胜 怒摔队长袖标 斗牛士后防遭羞辱

    搜狐体育讯 巴西在多哈被终结了对阿根廷五年不败的纪录,新帅梅内塞斯也遭受了上任后的首场失利。梅内塞斯本场比赛重召小罗入队,并且让他身披10号球衣首发登场,尽管巴西输球,小罗也没有太出色的表现,梅内塞斯仍然称赞了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表现。

  在梅内塞斯看来,小罗虽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巴西队征战,但这场比赛中他承担起了应有的责任,并且在进攻的组织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队友传出了不少好球。“小罗的表现很积极,他的出场保证了球队的平衡,起到了他应该有的作用。在进攻组织中的最后一传是非常重要的,小罗今天这一点上做的很好,巴西队今天就缺一个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尽管我们没有破门,但小罗的表现值得肯定。”

  小罗在下半场时体力下降明显,梅内塞斯也在第72分钟将他换下,巴西主帅表示这并不是对小罗的表现不满:“换下小罗主要是出于对他体能状况的考虑,我认为这次将他召入国家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比赛中我们也有机会破门,只是遗憾在机会的把握上还有所欠缺。虽然比赛输了,我们还是需要保持冷静,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谈到本场比赛整体的表现,梅内塞斯说:“今天球队表现不错,尽管最终我们失利了。对阵阿根廷这样的球队,不能随意丢球,因为他们太快了,这也导致了我们终场前的失球,在那个时间段丢球是很令人沮丧的事,平局应该是最合理的结果。”

  小罗赛后对失利也感到沮丧:“输球的结果让我们很难过,不过球队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并不长,我也很长没在国家队踢球了,很高兴能回来,当然输球不会让我开心。我会在米兰保持好的表现,然后达到教练的要求。比赛中我创造了几次机会,我希望以后能继续有不错的表现。梅西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在最后关头破门,他是一个幸运的球员。”

  巴西队比赛的同时,外星人罗纳尔多正在科林蒂安的训练场上进行练习,他并没有观看比赛。训练结束之后,他向记者打听比赛的结果,当记者告诉他阿根廷1-0取胜时,大罗有些不敢相信,他还以为是记者在跟自己开玩笑:“1-0,是阿根廷赢了吗?不会吧!”外星人也跟记者打趣地说道:“看来国家队没我就不行了,如果我在场上的话,肯定把阿根廷给解决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