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集训迎来魔鬼训练 弗兰克将做重磅评估报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9日04:27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国家队在昆明解散,疲劳的队员们也获得了喘息的机会。本月底,国足将在海南集中。随着新体能外教的到来,球队届时将在海南进行为期两周的体能集训。

  下期集训将是国足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集训,集训结束后直接出征,届时也将确定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

  国足去年的冬训就是在海南进行,当时以体能魔鬼训练为主,队员们经常在海边长跑一万米。据悉,国足下期集训与去年的冬训内容差不多,最开始时是体能训练,国家队教练组已经让球员做好吃苦准备,不排除进行1~2周魔鬼训练的可能。到时候,弗兰克将主要负责国足的体能训练,并根据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做出评估报告,这份评估报告也将是国足教练组确定亚洲杯23人名单的一份重要依据。

  结束在海南的体能训练后,国足将前往广东,打三场热身赛,然后于12月底前往多哈。据了解,球队在抵达多哈后,还有可能同伊拉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新京报

2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