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球员巡回赛总决赛明年开战 奥沙利文丁俊晖缺阵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1月19日07:34

  (110体育)明年三月,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将迎来众多台球高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将在都柏林正式举行。

  按照全部十二站的PTC球员巡回赛的总奖金排行榜,位居前24位球手将汇聚都柏林争夺PTC球员巡回赛的总冠军。

  都柏林对于众多台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久负盛名的爱尔兰大师杯曾经在此举行,但令人遗憾的是,2005年爱尔兰大师杯遭遇经费危机停办,而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举行,将是都柏林五年后重返台球排名赛。

  2011年3月举行的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包括墨菲、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和马奎尔等高手将悉数参赛,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没有达到参加总决赛的球手至少参加三站英国PTC三站EPTC的参赛标准,导致奥沙利文、丁俊晖、卡特、亨德利、马克艾伦和禁赛刚刚复出的希金斯无缘都柏林。

  而且来自都柏林的本土球手,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目前在PTC总奖金排行榜上仅位居第40位,除非在本周最后一站EPTC球员巡回赛捷克站比赛中闯进半决赛,达赫迪基本无缘总决赛。

  (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110体育网

195粉丝

关注

110体育网

1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