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开拓者队颇受厄运眷顾 波特兰才是真正球员黑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0:07

1

奥登上赛季受伤组图回顾 视频

  自从夸梅·布朗以来,奥登是唯一一位新秀合同到期后没有获得续约的“状元秀”,这意味着明年夏天他将成为有限制自由球员,开拓者可以视情况决定是否留下他。

  伤病不仅是奥登的问题,也是开拓者的一贯问题,这支球队似乎特别受厄运的眷顾。上赛季奥登受伤后,开拓者原本指望普日比拉填补他留下的篮下漏洞,但去年12月后者也受了需要靠手术治疗的膝伤,于是年事已高的老将坎比就一直首发至今。本赛季开始前,千疮百孔的开拓者五号位又遭打击,为坎比打替补的彭德格拉夫也受了膝伤,整个赛季提前报销。

  就在奥登无法复出的消息传出前,开拓者还宣布该队当家球星罗伊将因膝伤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此前在开拓者与黄蜂的比赛中,罗伊曾一瘸一拐地在场上坚持了22分钟,他在赛后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队医表示他不需要立即接受手术。不过罗伊对自己的伤依然深感忧虑,作为队中的头号得分手,他每场比赛要打35分钟以上,这很有可能使伤势恶化。

  在开拓者长长的伤病名单中,还可以加上新秀埃利奥特·威廉斯,他因髋部受伤缺席本赛季的全部比赛,更倒霉的是阿根廷人奥韦尔托,他仅仅打了5场比赛就因心脏问题被迫退役。对一支伤病问题如此严重的球队来说,开拓者目前7胜5负的战绩还算不错,但这种势头能延续多久无从得知。

  开拓者的建队策略是通过培养一批有潜质的年轻球员,慢慢把球队建成一支有夺冠实力的西部劲旅,然而波特兰就像一个吞噬球员健康的黑洞,任何球员到这里都很难逃过一劫。接下来开拓者要做的有可能是向联盟申请伤病例外条款,签下一名内线球员修补阵容,无论如何,他们的赛季刚刚开始,基本上就已经结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