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马季奇与国安完成续约 中超抢断王或终老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北京国安队与主力后腰外援马季奇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合同具体的条件是1年之后,国安队有优先续约的权利,这也标志着这位铁腰有可能效力到2012赛季结束。届时马季奇已经32岁,很有可能以一种圆满的方式终老国安。

马季奇是国安中场的重要屏障(资料图)
马季奇是国安中场的重要屏障(资料图)

  30岁的马季奇是2009年从死敌天津泰达转投到国安队中,当时在天津球迷中引起了不小的非议,甚至每当国安和天津队主场的比赛看台上的judas(犹大)标语都必不可少。而转投国安队以后,马季奇用连续两年稳定的表现征服了球场和球迷的心。算上天津队的两个赛季,马季奇连续四个赛季豪夺中超抢断王,赛季超过130次的抢断表现让这位克罗地亚铁腰当仁不让的把持着中超第一防守型后腰的角色。而马季奇的身体也是惊人的出色,在国安效力的两个赛季中,马季奇只缺席了三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了两场因为黄牌累计的停赛。如果下两个赛季马季奇在国安队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出场率,那么他将成为国安队中第一位进入百场名人堂行列的外籍球员。而对与马季奇自己,国安也将成为他效力时间最久的俱乐部。

  在马季奇续约之后,国安队已经确定的外援人选达到了三人,另外两人分别是已经得到充分肯定的小马丁和格里菲斯兄弟中的大哥乔尔。另外,俱乐部拒绝续约的瑞恩.格里菲斯回到了家乡澳大利亚,加盟了前所属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并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小格对家乡媒体表示,“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是在纽卡斯尔喷气机度过,重新与喷气队合作感到十分的兴奋,球队想要争取更好的成绩,我很高兴有机会做出贡献。”(waynewei)

相关推荐:

·国安选帅遇挫无缘吉马良斯 三大标准拒南美教练
·谢峰返回国安队任教 史上最庞大教练组苦等外教
·里皮赴京谈判索要百万高薪 国安无钱将另请洋帅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