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网友调侃孙卫“他爸是李刚” 传他与某高官沾亲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1月19日13:45

  南非世界杯期间,6支中超球队“陪太子读书”,国奥取得3胜3负的战绩;9月份与鲁能、国安2支中超豪门球队过招,战绩1负1胜;10月份与重庆力帆、南昌恒源两支保级球队交锋,国奥2连胜。国内练兵之后,国奥在亚运会前又与两支亚洲球队进行了热身。10月13日在呼和浩特0:1不敌叙利亚;11月3日在广东三水1:1战平阿联酋。

  从上任到广州亚运会开赛前,孙卫指挥国奥打了12场比赛,成绩6胜1平5负,从数据上还说得过去,但如果知道10支中超球队都派出的是替补阵容,这个成绩不足以让人欣慰,而两场国际赛事的表现,却足以说明国奥在孙卫的调教下不咋的。这样的教练员又是怎么被委以重任的呢?


  网友调侃

  孙卫“他爸是李刚”

  11月13日,亚运会足球比赛第三轮结束争夺,中国国奥末战3:0击败马来西亚,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媒体问“有消息称你是依靠‘人脉’才当上国奥主教练的”后,孙卫强硬地表示:“第一,我到亚运村之后没有网络,不知道这样的事。第二,我想说的是,我这么多年在圈子里有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此语一出,舆论哗然。网友调侃:孙卫当主帅,“我爸是李刚”。

  大家都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与其让不知内情的人劳神费心地瞎猜,不如干脆把话挑明了,媒体和孙卫口中的“人脉”是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反贪后突然退休的崔大林。当年崔大林是辽宁体育最高领导人,孙卫是辽足的一员虎将,1994年职业化后,孙卫回到老家大连为万达队效力。当然,辽足鼎盛时期人才济济,仅凭当球员时的老本还无法得到重用,据消息人士透露,孙卫和崔大林沾亲!有这层关系也就不难理解孙卫因何突然“发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