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张庆鹏替补登场抢眼 邓华德:他一场比一场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0日0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9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国男篮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进行亚运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今天中国队面对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中国都轻松取得胜利,今天也是如此,最终中国队以96-31大胜对手。张庆鹏今晚再次替补登场,上场25分钟拿到17分5助攻3抢断的优秀数据,表现非常出色。

  相比较上一场比赛,今天的张庆鹏表现的非常出色,从一上场就命中了一记压哨三分,而这记三分也开始了他今晚在进攻端的表演。在今晚的比赛里,张庆鹏没有像上一场比赛刚上场那样显得无所事事,而是将自己的进攻能力发挥了出来。今晚他两分球2投2中,三分球9投4中,这样的命中率已经称得上是优秀的投手数据。

  在这场比赛中,球队的主力后卫刘炜被邓华德放在替补席上,而张博和张庆鹏自然在今晚要负担更多进攻的责任,而在这一点上,正好是张庆鹏所擅长的。“今天一上场进入节奏挺快的,一上来就进入状态了,场上也更投入了。”赛后的球员通道里,张庆鹏笑着说,“算是延续了上一场最后的表现吧。”

  在这次亚运会的赛场上,张庆鹏并没有一上来就展示了这样的表现,而在上一场比赛的第四节,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对于这一点,主教练邓华德也是非常开心这个变化。“在今晚他打的很好,在上一场最后他打的很好,今天他也延续了这种表现,他很有进攻欲望,他是那种从板凳上上来就能用得分帮助球队的球员,今天他表现的很好。”

  “马上临近淘汰赛了么,大家都在慢慢进入状态。之后的比赛也慢慢变得激烈,这个时候心态的调整才是最重要的,这个时候技术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说起接下来的面临的问题,自己需要的状态,张庆鹏这样回答。在下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就将面对小组中现在同样保持全胜的韩国队,比赛也将不会这么轻松,不过相信在球员们渐渐进入状态后,中韩一定会献上一场精彩的对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