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96-31狂扫乌兹别克迎3连胜 五分钟搞定对手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1月20日05:56

  如果你看了昨晚男篮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的开场,你一定还会为中国队捏了一把汗,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开局非常好,4∶0领先中国队达3分钟之久,就在观众认为这场比赛有看头的时候,中国队叫了一次暂停,此后再也没有给乌队任何机会,96∶31,狂胜对手65分。

  在人高马大的中国队面前,平均身高只有1米82的乌兹别克斯坦显然没有任何优势,球迷早就期待着出现跟前两场一样的场景:开场后马上取得领先,逐渐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时锁定胜局。但是当比赛真的开打以后,情况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在前两分钟时间里,中国队一分未得,而他们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却两次在内线进攻得手——是的,平均身高只有1米82的他们两次在篮下完成了进攻。0∶4的落后,这是中国男篮在亚运会开赛以来首次在开局阶段处于落后,逼得主帅邓华德叫了此次亚运会上的第一个暂停。此后,乌队完全被中国队压制,第一节拿到15分的他们,在后面三节总共才拿了16分。比赛早已失去悬念,看比赛的观众只得无奈地自己玩起了人浪,他们开始期待下场韩国对朝鲜的比赛了。

  中国男篮在获三连胜的同时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跻身八强!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